1
Posted on 23:0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
因为泰国洪水,买不了硬盘,只好随便买些电子产品。

欧姆龙 HEM-7201 血压计 379

给妈妈买的,这款血压计外观比较漂亮,至于功能什么的,我觉得都差不多。所谓的礼品装就是附带了一个计步器。

Link:http://www.360buy.com/product/311292.html

SanDisk CZ33 8GB U盘 59

冲动消费的产物(其实下面每一个都是)。小巧是优势,写入速度不要指望了,大约 3.5M/s 。它作为车载或者 OTG 应用的配件倒是不错,因为插入后就很小了。

Link:http://www.360buy.com/product/526928.html

昂达 VX580T 8G MP4播放器 白色 379

给妹妹买的,以前都是台电最便宜的,但是她说总死机。其实这玩意本来就容易死机倒是,台电我觉得已经是低端中好的了。不过既然指名点姓不要台电,那就买个昂达的吧。

这款 MP4 的优势在于 800x480 的分辨率,触屏,非智能系统应该比较稳定。我简单试用了一下,触摸屏的手感当然不能要求太高,但是基本的视频播放功能还是可以用的,比较流畅。(我也没有进行极限测试,随便用了下。)

Link:http://www.360buy.com/product/418572.html

iPad2 蓝牙键盘+皮套 125

淘宝的山寨货,键盘手感一般,整体设计还不错,各个功能键齐全,和 iPad 很搭。

Link: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3053523639

iPazzPort 迷你蓝牙键盘 KP-810-10BTT 175

压力大,所以乱买东西了。这款键盘功能齐全,有触摸板,有 iPad 的 Home 键,不过似乎没有虚拟键盘弹出的键。

使用起来触摸板有点碍事,比较好的操作方式是左手在下、右手在上得斜握。

Link: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493852825
1
评论 : 一些电子产品
Unknown 说... 2012年1月7日 00:47

蓝牙键盘125元还真是亮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