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1:4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原本以为脑白金的广告已经无耻到了极点,恒源祥只不过是三声羊羊羊,讨厌归讨厌也是一下就过去了。

  不过看了这个"十二生肖"版以后,我几乎有砸碎显示屏的冲动。如此恶劣,低下的广告竟然还能在电视台播放,还不如放几个电视购物,也能让人感受感受现代科技的发达。

  就这破广告还准备开新闻发布会,进行广告解读?用一网友的话说,就是这广告想证明广告人智商的低下也是没有下限的!连背景音乐都不会连续播放,复制粘贴真是轻松啊!

  这就是一帮脑残的家伙想让大家都脑残而搞出的险恶阴谋!

1
评论 : 恒源祥的广告简直就是暴力
arjuna 说... 2008年3月12日 18:19

关于恒的广告我已经无语了,看了之后除了狂笑之外就是bs中国人做的广告之俗。顺便说下,虽然晓月老弟说自己lazy了,但是我看比我要勤快上许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