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2:3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用教育网直通车,选择了网通服务器,结果浏览网页会弹出恶意网站。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后来经过验证才基本确定是网通的 DNS 劫持。

  真是无耻了,幸好被我小红伞拦截了。

1
评论 : 网通推送恶意网站
匿名 说... 2008年4月11日 08:48

彻底解决dns劫持绑架问题,碰到不存在的域名可以定义成自己的网站。
dns被绑架了,很烦人,对吧?
其实解决起来很简单的,你一定喜欢。
只需要把你电脑的DNS修改为 221.2.55.236 和 219.147.28.229 一切就都解决了。
修改为上面的DNS以后,再碰到不存在的域名,会显示一个页面,你别着急,不一样的地方就在这里,你在这一页填上你想显示的网站,以后访问不存在的域名时,就会跳转到你定义的网站了,是不是很不错啊。
以后想跳转到另外的网站怎么办?只要在浏览器 internet 属性里面 删除Cookies 就可以重新定义了。
选择这2个DNS有什么好处呢?一个是可以不再被绑架,另外还有个好处,因为这2个DNS一个在电信、一个在网通,可靠性是非常高了。
221.2.55.236 是在网通,你的电脑上网是网通的话,就把主DNS修改为这个,辅助服务器设置为219.147.28.229;
219.147.28.229 是在电信,你的电脑上网是电信的话,就把主DNS修改为这个,辅助服务器设置为221.2.55.236。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