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2:43: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如果在安装过程中选择了商用环境,那么 TeamViewer 安装结束后就是试用版,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期。

  因为 TeamViewer 的 ID 是根据包括 MAC 地址在内的硬件信息生成的,所以即使重装系统,依然会生成同一个 ID,那么原本是商用的 ID 在重新安装的时候就会跳过"Environment"这一个选择页面。

  从原理上,修改 MAC 地址可以欺骗软件认为换了一台机器,重新生成一个 ID,不过这个我没有尝试成功,我想可能是没有把系统已安装的信息清理干净,软件没有重新扫描硬件信息。

  下面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也是官方提供的,不过"隐藏"得比较深。

  在菜单上选择 Extras -> Your trial period,这个选项只有试用版才有,免费版是没有的。然后会弹出一个窗口,选择 extend the trial period,这个时候重新选择 I use TeamViewer for .. 下面的 personal,输入 Email 即可,最后那个 newsletter 的选项可以去掉,点击 continue 即可。

  其实这个网页为:

http://www.teamviewer.com/integrated/trial.aspx?ID=你的ID&IC=你的IC

  分析一下软件生成的日志文件可以知道这个 IC 相当于一个校验码,应该是先于 ID 在本地产生的。

  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被告之验证错误,无法点击 continue,这个时候可能是服务器那边有问题,稍等刷新即可。

0
评论 : 如何将 TeamViewer 从商业试用版改回个人免费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