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00:1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IT 界也有很多娱乐新闻,以前瑞星是主要制造者,自从"DNS事件"后,暴风逐渐显露出其娱乐天赋!

  且不说断网事件是谁引起的,暴风有没有后门(没有后门我也不用...),单看其对网易的态度就让我想起一句话:惹谁也别惹流氓...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在暴风影音的 DNS 服务器受攻击导致全国大面积网络瘫痪后,网易科技发布了一系列针对暴风影音后门程序的文章。暴风自然不干了,在其播放软件的弹出窗口中做出反击,陆续发布如下文章:

  1. 网易博客沦为卖淫女招揽生意平台
  2. 网易传播淫秽信息被谴责
  3. 色情泛滥,网易聊天室终关门
  4. 焦心拷问:十问丁磊
  5. 专家痛批网易"博眼球赚点击"
  6. 卖淫女广告!网易博客很危险
  7. 网易财经很黄很暴力
  8. 网易已出局,搜狐新浪才算真正门户
  9. 网易与暴雪联手操作,必将是四败俱伤

  真是全方位批判啊,专家也上阵了。不仅如此,还提供了问卷调查:"你认为网易是流氓网站吗?" ,"呼吁"流氓网站、淫秽内容危害网络,清除毒瘤还我洁净空间!最后还有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中心的举报电话...

  以上消息也是来自于别人的截图,我没有安装暴风影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如果你的机器上也安装的暴风影音,并且对其也没有太深的感情,不妨换一个播放软件,比如 K-Lite Mega Codec Pack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
评论 : “暴风娱乐”有赶超瑞星之势
Unknown 说... 2009年5月29日 11:50

从来没有用暴风,感觉不会是什么好鸟
对于DNS风波,不管是不是真的暴风,估计暴风都喜欢认了,乘机做个免费推广,流氓本色

Chen Bo 说... 2009年5月30日 08:03

请问IT精英们做了些什么呢?有没有尽自己所能影响那些所谓的菜鸟们不要用暴风影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