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7:3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网络将我们拉得这么近,却又隔得那么远……

  我已经快四年没有在数学版发帖子了,这一刻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虽然我时不时的还在浏览版面, 但是我暗暗怀疑,我是不是对数学的热情在减退,不然,我怎么就再没燃起以前那种发帖的冲动?   但是,在版上,当我有时看到熟悉的名字,我总会点进去细细品位,数学是我们交流的语言,虽然对方可能根本不知道我,但我依然能够感受到那文字、推理表面下对数学的喜爱。

  我没有去过别的论坛,我只认识网易里的meirenzhidao!在我的印象里,他对数学有种异乎寻常的喜爱,因为他喜欢自己提出问题来思考,如果没有对数学的非凡热情,是不可能做到这一步的。我记得,他喜欢研究那种自然、简洁的题目,会想出各种有趣的问题,虽然有的问题解决起来不那么容易。他性格很直,发帖的时候简明扼要,但脾气很好,回帖很是热情。

  他当上版主的时候,我心里还暗想,真是合适的人选,不论是热情还是实力。看到talk2u兄发的帖子,我才意识到有事发生,而仔细想起,meirenzhidao已经好久好久没有上线了。

  好难过!再次翻看起以前的帖子,更是觉得心头沉闷,说不出话。

  只望在那边,你还做你喜欢的数学!这样我们就能永远联系到一起!

0
评论 : meirenzhidao,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