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3:11: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我使用的型号是:7100v,ROM v4.1.0.375。因为想要收发彩信,使用自带的浏览器,所以尝试了导入SB的方式上网,也经受了很多折磨,但是最后终于成功上网,彩信也收发正常,还是很高兴的。

直接设置上网

  如果只是上网,并且不区分 cmwap 和 cmnet 流量,那么 7100 直接利用第三方浏览器,如 Opera Mini,就可以上网。QQ ,Gmail ,Gtalk 的使用也都没有问题。

  这种情况只需把 Options-->Advanced Options-->TCP,APN 写上 cmnet 即可。用户名密码都留空。

导入 Service Book ,激活上网

   下面的操作比较复杂,失败了多试几次啊!

  1. 删除浏览器模块。
  2. 导入别人做好的 Service Book 。我使用的是杭州的版本。
  3. 进入 Service Book 选项,使用 Undelete 把所有项目都显示出来。
  4. 重新安装浏览器模块。
  5. 这个时候应该在信息的菜单里面已经有了编写彩信的选项了。
  6. 将 APN 填上 cmnet 。
  7. 运行 QQ ,登录会到 10 然后停住,等待,直到出现错误提示,然后退出QQ。
  8. 运行自带的浏览器,登录网站,应该就已经可以使用了。
  9. 这个时候,已经可以正常使用浏览器了。但是 QQ  可能不能用,需要在 Service Book 中删除IPPP。至于 APN 要不要改成 cmwap 我是无所谓,因为我这里不区分两种接入点。
  10. 彩信的设置,我是把 Multimedia Reception,Automatic Retrieval 改成了 Always 。Message Filtering 都去掉了。
  11. 上网和彩信设置完毕。

  说明:

  • 导入的 Service Book 如果失效是不可能成功的,换一个试试。
  • 如果在第 8 步失败,退出浏览器,重新进行第 7 步。
  • 如果拔电池重启,进行第 3 步,恢复IPPP,然后进行 7,8 步。
  • 需要把Advanced Options-->Browser Push打开,否则无法接收MMS。
0
评论 : BlackBerry 7100 上网和收发彩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