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21:3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经人推荐,看了两个新浪的体育新闻,令我颇为惊叹。

伊娃提臀热裤含苞欲放 手挽猛男大秀美妇身材(图)

2007年07月30日07:05  新浪体育

  女人心思不可猜,因为她们是随心所欲变化的。NBA球星帕克的老婆伊娃,是一个漂亮到让人嫉妒的女人,女人漂亮了,心思就更多了。在和帕克结婚前,伊娃为了让小她好几岁的男人一心迎娶她,公开表示自己会减少在荧幕前拍摄床上戏,这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让帕克一个人少吃闷醋。不过当两人结婚了,蜜月期也度过了,伊娃骨子里的欲望又开始活动了,最近她便为美国某运动装品牌拍摄了一组写真,期间这位娇小的女人,丝毫不介意几位猛男的大手在她身上来回磨蹭,加上紧身的小短裤,画面可谓劲爆的能让帕克又要闷醋几天了。

  ......

  看黑白照中的伊娃,笑容是如此灿烂,一身紧身运动性感内衣,将她身材无限可能的展现出来。当她扭动起曼妙的身体,向观众呈现出一个“S”造型时,不由让人们再次感叹道:

  “此等造型难得见,幸好伊娃频展现。

  伊娃全身都是劲,令人难免有冲劲。

  曼妙身材为吾开,天使面孔为众生。

  照片难挡吾欲望,怎奈佳人已有夫。

  每当回顾伊人相,默默落泪温柔乡。

  仰望苍天一声啸,鼓起勇气寻四方。”

  编辑是一个叫 金刚 的家伙。

卡门两点激凸销魂一刻 泣鬼神内衣包出好身材(图)

2007年07月23日08:58  新浪体育
  这个女明星,特别是以美色和身材当作自己卖点的艳星,是不会忍受长时间的寂寞和冷清的。而像卡门这种征服NBA球星“大虫”罗德曼,如探囊取物一样轻松的床上霸王,如果让她一个月内不进行鱼水之欢或者不在摄像机前卖弄下自己的风骚,简直比要了她的命还难受。这不,卡门最近又开始活动了,而且她深知我们中国人的一句俗话“从头做起,”将自己披肩的长发剪断,盘了一个女人味十足的发型,令所有看了的人都忍不住赞叹道:“果然是成熟的女人,熟透了。”
  双峰飘荡荡,你瞅我亦瞅。春风知我意,吹梦到美洲。
  激点凸挺挺,你欢我亦欢。卡门存好意,销魂到亚洲。

  编辑还是 金刚

  看了下评论才知道,是我土了,这人还挺有名。还有什么苗帮主,不知是谁。估计也不是什么好货。

  反正我也不看新浪,就让它烂下去吧。

1
评论 : 服了新浪的编辑们,体育新闻也能写成色情小说
arjuna 说... 2007年8月2日 16:52

晕了,因为不看体育新闻,未料sina已然是烂的不行了,还号称自己的绝对清洁的网站,汗i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