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3:1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9C 发布公告,说《燃烧的远征》可以玩了,我已经懒得上线看了。

  想玩台服,不过点卡比较贵,而且我也玩不了包月。

  据说盗贼改成了潜行者,技能也调整了很多:

  • 邪恶攻击 --> 影袭
  • 剔骨 --> 刺骨
  • 偷窃 --> 搜索
  • 毒药 --> 药膏

  这也太和谐了吧?

  我是不是要整天提防我的钱包别被人搜索了?还是我每天百度谷歌都是在偷东西?

  怪不得现在吃药也能毒死人,因为毒药都变药膏了。

  别等《巫妖王的愤怒》了,我早愤怒了。

0
评论 : 没心情远征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