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3:3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2007-09-12Up:

  看了24,决定放弃动画,老老实实等漫画...

2007-09-09Up:

  不行,忍不住还要牢骚几句。

  原创可以,但是原创到小克和狮子王单挑,其他人闲坐着就太夸张了吧。北地之战啊,多么经典,多么热血沸腾的剧情就这么糟蹋了,可惜死我了。

  从第21集开始不同了,拉基发现了普莉西亚是觉醒者,然后跑去找克蕾雅了,结果还找到了。

  目前看到23集,和漫画已经有很大不同。漫画之后又过了7年,拉基应该有机会爆发一下,看来动画里面没可能了。

  估计26集就结束了,等第二部吧。制作组,别原创了。

  最后再简单评论几句:

  1. 迪妮莎震撼的死亡。如果迪妮莎不死,我可能永远错过了这部动画,如此精彩、如此强悍、在一般动画可以作为主角的人物,竟然出来4集就挂了。那一瞬间,快到让人不敢相信。
    当时我就想,敢如此“折腾”人物的作者,一定很厉害,下面的剧情一定很精彩,事实果真如此。
  2. 既然迪妮莎都能死,还有谁不能死?一改某些热血动画的定势,只要有机会,就要死人,哪怕是一个辛辛苦苦刻画出的人物,说死就死。北地之战,24人raid,死到最后就剩7个(这就是没牧师的下场!)。
  3. 疑问:既然大剑们半人半妖都这么厉害,那妖魔怎么都这么菜?打来打去都是那个什么组织在自娱自乐。
0
评论 : Calymore(大剑)动画开始原创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