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0:4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叛逆的鲁路修经过两部折腾终于完结了。虽然第二部剧情进展略逊色于第一部,吐便当的也是一个接一个,但大结局还是相当精彩、值得回味的。

  回顾整个剧情,有的人早就死了,比如尤菲米娅;有的人肯定要死,最后的确死了,比如罗洛;有的人总是要死,最后也没死成,比如藤堂;有的人早该死了,最后也不知死没死,比如黎星刻。

code_geass_25_all.jpg

  这张全家福里面就没有黎星刻的影子,莫非在照相?还有下面一张,画面正中神虎倒是站着,里面不知坐的是不是黎大叔。

code_geass_25_meet.jpg

  据我分析,编剧一开始是想让他死的,不然他就文武双全、盖世无双了。配角怎么能比主角强呢,所以给他安了一个绝症,天天吐血,随时准备领盒饭。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都不想(我推测...)让萝莉天子早早守寡,于是就没法死了。但是,不死又没法解释前面设下的伏笔,于是就这样隐晦的表示了。按照惯例 ,这个家伙肯定没死,在后面偷着乐呢。

  为了确认这个家伙死没死,我还又看了一遍...发现了这张图。说明至少这个时候还活着。

code_geass_25_li.jpg

  好了,不说他了,谈谈鲁路修。这更不用说了,肯定死不了。有人问,他被捅了个透心凉,还大出血,咋会没死呢?答案很简单,因为他有 Code 啊。至于所谓的 Code 是不是只有在被杀死一次后才能显现,我就不分析了。(那些说是咲世子在里面掺和的被我无视了。)反正,最后他和 C.C 去乡下拉马车了。

code_geass_25_lulucc.jpg

  有人说娜娜莉获得了能力:最后鲁路修被刺跌落到娜娜莉身边,娜娜莉摸到鲁路修的时候看到鲁路修的历史(或记忆)。不过我觉得这是被施与了 Geass 的典型症状。

  其他角色们一个个都过得挺滋润,卡莲上学去了,聒噪男玉成开了间酒馆,扇把人家的肚子搞大了,最搞笑的竟然是 Orange 真去种橘子了,还是和阿妮娅一起。

code_geass_25_orange.jpg

  嗯,以上内容涉及到分析的都是我扯的,到底谁死谁活还是编剧说了算。

0
评论 : 热烈庆祝Code Geass R2完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