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0:07: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我在笔记本上的 Visual Studio 2008 TS 上编译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发现在生成以后会自动关闭,但是项目已经正确生成。或者虽然不自动关闭,但是手动关闭时会报错。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甚至还重装了一遍系统。最后终于确定,原来是和安全卫士360冲突...

  有些奇怪的是,我使用的另外几台机器安装的程序都一样,也是 VS2008 + 360,但都没有出现这个问题。

  顺便说下,Visual Studio 在第一次运行的时候可以看到它在进行一下初始化的配置。如何恢复默认设置呢?只要在 Visual Studio 的安装目录下找到 devenv.exe 文件,然后在命令行中输入:

devenv /ResetSettings

就可以恢复 IDE 的默认设置了。

0
评论 : Visual Studio 2008 非正常自动关闭问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