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3:59: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之前用蓝牙往黑莓传文件的时候,经常遇到直接失败的情况,原因是文件太大。我一直很迷惑,因为我的内存还有空间,即使我清理了一些空间,不能发送还是不能发送。

  今天无意中发现原来是我的设置有问题,进入 Media,在这里有选项"Receive Using Bluetooth",我都是这样接收文件的。点开"Options",发现第一项就是"Device Memory Limit",我原本的设置是5MB,怪不得总传不过去。改成15MB(我的8700最大的选项就是15MB)就可以了。

0
评论 : 修改 BlackBerry 蓝牙传输文件的大小限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