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6:1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CPU:AMD Phenom II X2 545,周期编号是 0922。
  • 主板:技嘉 GA-MA770T-UD3P,BIOS 版本 F2。
  • 内存:DDR3 1333 2G x 2

  主板想用 UD4P 但是没货,这款 770 南桥是 SB710,只要支持 ACC(Advanced Clock Calibration)即可,不用必须 790。

  过程很顺利,只要在 BIOS 中把 EC Firmware Selection 改成 Hybrid,并且把 Advanced Clock Calibration 设置成 Auto 即可。此时显示的 CPU 型号是 Phenom II x4 B45。

  主板的北桥温度有些偏高。

0
评论 : AMD X2 545 + 技嘉770T-UD3P 双核开4核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