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2:4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给通过搜索引擎进来的一句话摘要:我没折腾出啥结果,没有办法破解电信的限制。

  近日电信活动,弄到了一个特别破的手机:三星 SCH-B189。

  目前进展,可以通过 Samsung New PC Studio 连接到手机,但是没法控制手机上的文件夹,也没有办法安装软件。使用 PC 连接手机的方法如下:

  1. 在手机中输入 *#2739#,选择打开端口,要求输入的 PIN 为 *#67367678#
  2. 在手机中输入 *759#813580,选择端口映射图,进入数据,选择 USB CDC
  3. 安装 Samsung New PC Studio,官方有下载,我安装的是 1.1.0 Build IB5。
  4. 使用普通数据线就可以连接上,同步短信,通信录,日程备忘等。

  这款机器是初始密码是8个0。

  可以刷机,但是买来的时候已经是最新的版本 CD30,还找不到破解的版本。网上可以搜索到刷机的过程和软件,我没刷就不写了。

  通过 *759#813580 可以进入测试模式,命令代码和网上说的有些不太一致,但是我从 001 试到了 100,没试出什么激动人心的命令。

  此外,通过菜单-天翼-手机下载,可以看到很多收费的 Brew 应用,注意到在下载列表的时候就会计算流量,且电话占线。如果查看手机内存状态,发现应用那项占用了一部分,应该就是下载的软件目录。这个缓存我尝试使用菜单-设置-复位,不能清空。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切换一下手机的语言,就清空这个缓存了。

  除去不能上网,其他功能都设计的不错。通讯录支持手机和卡之间复制,日历有日程安排和农历显示,可以设置多个闹钟和关机闹钟,输入法使用流畅。

0
评论 : 三星 SCH-B189 折腾记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