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21:1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陪伴我两年的刻录机似乎也要寿终正寝了。前几天就发现有的时候读不出盘,昨天,连续刻了3张盘都飞了。

  说起这个刻录机,还是在DVD刻录刚刚兴起的时候买的,甚至,当时我还没有与之相匹配的计算机。

  在选购的时候,先锋、BenQ、Sony、三星等等品牌我也不懂, 选择笨球是因为我们那里有它的专卖。我还同时配了一个硬盘盒,想作为外置的刻录机使用。就是这个盒子,让我饱受折磨。

  笨球的服务是不错的,当我买了3天觉得有问题的时候,当即就给我换了一个新的。虽然,现在想起来,可能不是机器本身的问题。

  到后来,我终于把外置的盒子抛弃,才真正享受到了飞速刻录的感觉。但是,又因为我贪便宜,总买烂盘,也没让它好好刻几张,这也许是它这么快就挂掉的原因。我现在只买三菱和威宝的盘了,便宜,质量又不错,性价比最高。我对硬件不是很熟悉,代工什么的也不太研究,所以买这两个牌子也算我懒省事。

  现在的刻录机价钱不是很贵,一般都是300元左右。我打算买一个新的,虽然我一直说,我对笨球有阴影了,但是看评测,凭感觉,还是准备再买一个笨球试试拍拍。

1
评论 : 我的 BenQ DW1620pro
匿名 说... 2007年3月1日 11:41

苯球....一般叫这么可爱名字的东东还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