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22:3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国内首部大型廉政文化主题网络游戏《清廉战士》,官方首页

  《清廉战士》是宁波海曙区纪委、共青团海曙区委、海曙区西门街道党工委等单位,历时两年多自主开发研制的一款公益性大型网络游戏。游戏描绘了一个成长在 "贪官横行"的世界中的"清廉战士",他通过斩贪官、除恶魔,不断积累经验值,最后使整个社会达到政治清明、人民安居乐业的清廉仙境。整个游戏主题鲜明,教育意义突出

  《清廉战士》吸收了历史上著名的历史典故、反贪寓言、武林事件,并在游戏中一一呈现。165个人物原型均来自历史记载的人物,既有斩妖除魔的忠臣清官,也有倒行逆施的贪官污吏。玩家每升到一定的级别,就需要进入廉政学堂了解相关的历史典故,环环相扣、极具趣味的教育系统程序潜移默化中充实了玩家的知识面,大大突破了一般游戏单纯为玩而玩的局限性,赋予了新的教育意义,十分适合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朋友。

  不得不佩服某些人,竟然能搞出这么个游戏...

  • 不知网站是否备案
  • 不知有没有反沉迷系统
  • 不知论坛需不需要实名注册

  唉,都懒得评论了...

  本来不想骂,结果当我到领号的页面去注册的时候,竟然发现整个让填写用户名、验证码的页面是一个静态的 jpg 图片,包括那个验证码...还能再搞笑些吗?

  听人说,可以用联众的帐号登录...

  相关链接:

2007-07-28:

  那个廉政文化网上还有一个《官场人生》,谁有勇气可以去试玩一下...

  真的还不如用 RPG Maker 做一个呢...

2007-08-02:

  我低估了《官场人生》,有兴趣的可以看看这个:超水准公务员养成游戏《官场人生》图文讲解

  在我看来,这个根本不是一个廉政游戏,处处影射官场的黑暗,主人公通过送礼获得人际,在企业打工获得金钱,靠金钱获得知识,用金钱获得名望,当上市长以后竟然还可以做企业的顾问,还有隐藏的小MM?就不说满篇的错字和"饱含深意"的名字了。

  我真怀疑,不是制作者弱智,就是有大智慧。

1
评论 : 清廉战士?还能再搞笑些吗
匿名 说... 2007年7月30日 18:03

算了,毕竟是人家街道办事处做来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