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23:27: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超级兔子魔法设置是我很早就开始用的软件,比较喜欢,现在不是太用了。

  听说超级兔子也出迅雷的去广告版本,现在迅雷似乎不干了,要告他。

  我没用过超级兔子的迅雷去广告版本,以前用过几天ayu的去广告版本,后来觉得无所谓,虽然广告挺多,也不像想象中那么讨厌,就一直使用官方的版本。(其实也有原因是因为迅雷总有bug,懒得等去广告的了。)

  迅雷是一款含有广告的软件,在安装过程中也会提示插件。不过我使用的经验来看,没有什么危害。至于所谓的隐私权等等问题,没太研究过,不过我想既然我能从别人那里下载,显然我的资源也会共享。

  超级兔子魔法设置也新手的我很多帮助,所以我觉得超级兔子是一款好软件。后来出了桌面秀,也算是跟风 Vista Sidebar,没什么不好。不过打包Windows Hotfixes 我就感觉有些问题了,这不是一个正经软件商应该干的事情。至于修改别人的软件,我认为就更不对了。

  如果有一款功能完整的无广告的迅雷,我自然会选择没有广告的,我也喜欢界面清爽干净。但是,一个正规的软件商不能因为用户有这个需求就去干这种事情,我觉得是不道德的。(法律上我就不管了,不过从腾讯和珊瑚虫的官司来看也差不多。)

0
评论 : 我不喜欢超级兔子精简迅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