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7:07: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汉语编程,这个玩意从出现就是个闹剧,就是骗人骗钱的玩意。我可以很不客气的说,这个就是[文明用语],它的支持者更是[文明用语]。

  不怕被气死的可以看看官方网站:中国汉语编程网,也可以看看貌似官方的Blog:汉语编程的BLOG

  我就举一个例子:"五笔之父"王永民谈汉语言编程,这个是目前出现在首页上的文章。我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就很想知道王永民先生是如何看待汉语编程的,因为我在汉语编程的那个blog上看到这样恬不知耻的描述:

  "汉语编程"、五笔字型输入法、汉字激光照排称之为计算机领域里的三大里程碑,且"汉语编程更具革命性"。

  谁想,看了这篇文章,我深深感受到,人如果无耻起来,真的很厉害,能杀人于无形啊。整个文章95%的内容是王的生平简介,不知是从哪里抄的。文章最后一段:

  在送汉语言编程董事长苏清杰等到电梯间时,王永民教授依然热情不减:"我今天晚上一定把你们带给我的《汉语编程教程》认真看看,看能否从中理出更多的思路来。"

  搞了半天,原来还没看过教程啊。

  汉编别的不说,请的这些个枪手太厉害了(或许这个公司就是由枪手组成的)。首页上还写"国家强盛,汉编有责",快回见吧,要真让你负责,国家就完蛋了。

0
评论 : 汉编,我佩服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