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00:03: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我重新把以前的文章进行了整理,比如排版。还有删除了一些涉及隐私的内容,比如相册。

  最大的改动是对每篇文章重新设定了标签,以前我的标签都是分类用的,不怎么看重,分类的名字也是为了显示好看。现在我的标签都是和文章内容紧密相关,缺点是长长的一排标签影响美观,使用标签云会好些。

  我的标签原则是把相关联的内容联系起来,尽量方便读者阅读与一篇文章相关的内容。有的文章可能就不加标签了。

  我相信很少有读者会看遍整个 Blog 的内容(通常是第一次来看的朋友),所以提供按月份的存档就够了。如果想方便地阅读整个 Blog 的文章,还是采用订阅的方式比较便捷。

  尽管如此,我还是有些放不开,感觉文章没有分类怪怪的。

0
评论 : 重新修正了旧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