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23:26: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我在这篇文章看到Blogger的测试版有了很多新功能,有些觉得很有趣,简单介绍一下。(通过 Blogger in draft 可以进入到测试版。)

  1. 改进的文章编辑器。这个功能以前我肯定不在乎,不过自从因为某个强大的东西让我的Zoundry,Live Writer 都不能发文以后,我就很依赖后台的编辑器了。
  2. 可以页内评论了!以前 Blogger 的评论要打开一个新页面,现在可以在使用内嵌的留言功能了。这个选项在 Settings -> Comments -> Comment Form Placement。
  3. 导入/导出全部文章和评论。保存为一个 ATOM 的 XML 文件。这个选项在 Settings -> Basic -> Blog Tools。
  4. 文章评分功能。可以在每篇文章下面让读者用小星星评分。这个选项在 Layout -> Blog Posts page element -> Show Star Ratings。

文章还有很多其他的改进,这里不一一列举。看到这些改进,我感到很高兴,毕竟 Google 收购了一个很好的服务,对于我这种不想自己搭建平台、购买域名的懒人来说,Blogger 已经足够好了。可惜在墙的作用下,我甚至得用 Tor 才能正常显示后台编辑器面板上的图标(因为图标保存在 Google Pages),这让我非常无奈。

不仅如此,最近 SourceForge 也被封了,某些部门就不能文明点吗?非要采用这么粗暴的方式来管制互联网?

2
评论 : Blogger in draft的新功能
人见人爱的小西 说... 2008年6月30日 22:17

T_T 走过来瞧瞧~~~~

Unknown 说... 2008年6月30日 23:11

to 人见人爱的小西:
不容易啊...广告做到这份上...
莫非这就是贵软件的功效?去踩踩Sina,QQ空间就是啦,Blogger这种就算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