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osted on 23:39: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受到新主题的诱惑,把我的黑莓 8700 升级到了 4.5。一开始选择的版本比较低,结果中文很多都显示不出,都是些小方块。最后安装了东亚版的 4.5.0.52 解决了这个问题。

  注,所谓的 4.5.0.75 这个是运营商打包封装的版本号,应用程序的版本号是 4.5.0.52。下载需要用代理。

中文支持

  这个版本已经能够很好显示中文,可惜的是 8700 的版本仍然没有拼音输入法。不过有五笔划输入法,现在正在刻苦学习中。数字 12345 对应横竖撇捺折,头晕啊...

界面

  当初升级就是看上了新版本的主题,使用了一下,发现界面细节变化很多,漂亮了很多。自然,我感觉速度也慢了一点。主题的图标有很多效果,而且菜单也可以半透明。

Document to Go

  在黑莓上处理 Office 文件,有兴趣的可以看:黑莓专用Document to Go Premium安装包放出

问题

  我之前提到的一个 Bug:重新启动后,自动背光功能设置无效,必须重新设置。这个问题似乎没有解决。

  对于耗电量,我的经验是和开启的程序有关,比如看电子书的 AnyView,只要打开,电量就刷刷的掉。所以升级到 4.5 以后电池消耗的快我想也是正常,毕竟程序复杂了。但是,还没有 AnyView 那么夸张。

3
评论 : BlackBerry 8700 4.5 ROM 试用
匿名 说... 2008年10月5日 00:43

我也想试试4.5、、、

Unknown 说... 2008年10月19日 13:00

没有拼音输入法 郁闷

匿名 说... 2009年2月17日 10:59

谨慎再谨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