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Posted on 23:1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在 IT 八卦站 cnBeta 上看到一则消息,经确认属实:联想解答用户关于 NVIDIA 显卡 GPU 的问题

  NVIDIA公开的G84和G86系列笔记本显卡GPU问题主要与机器内部核心温度变化有关。联想笔记本产品具备良好的散热设计,经严格测试,Idle(空闲)状态的GPU温度远低于NVIDIA提供的危险温度69摄氏度。因此联想产品基本不受此问题影响,请您放心使用。

  别的厂商都承认有问题,比如 DELL 还发布了一个 BIOS 升级补丁,虽然是杯水车薪,但至少正面面对问题。

  你联想怎么这么牛啊,显卡质量问题一带而过(虽然不是你制造的),就开始吹嘘自己良好的散热设计了。最可笑的是"严格测试"了"空闲状态"下温度不高,废话,我不开机温度更低!

  而且问题不是出在高温上,温度的变化起伏更容易导致故障出现。

  联想的这个声明简直没过大脑,短短两句话就想把人打发。就算机器不会出现问题,这个声明也只能体现出与其知名企业不相称的劣质的公关水平!

5
评论 : 就你联想的N卡没问题!
Wel 说... 2008年8月21日 03:05

联想其他系列不清楚
thinkpad好像没有用g84和86的显卡

Unknown 说... 2008年8月21日 22:35

呵呵,看来购买IBM还只是买了硬件,关键的东西没有学习过来

匿名 说... 2008年8月22日 17:13

R61 series uses NVIDIA NVS 140M video card.

匿名 说... 2008年8月27日 06:59

我刚买了联想的“旭日C510AT2370 nVidia Geforce Go 8400 独立显卡”和“R61 NVIDIA NVS 140M"两台机子,如果联想这么会耍奈皮,我可就惨了。
请问各位大侠有什么办法让他们会坏快些?万一过保修期就不好换了显卡了!
我甚至想一天换上2--3块显卡,不赔死也烦死他们!

Unknown 说... 2008年8月28日 03:18

在准备买独显的笔记本时,知道了这个消息,改变主意了,还是买了一台PC算了。笔记本进行用原来的老机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