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osted on 01:0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2008-09-27Up:

  发现一点小问题,我把PageRank的小图标拖到了工具条外,然后把工具条隐藏,发现它就不起作用了。只有当我显示工具条的时候,PageRank 才会正确显示,否则就会提示没有 PageRank 信息。

  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 终于正经更新了一下(下载)。在没有工具条的日子里,我最常用的功能 Google Bookmarks 是用 GMarks 替代,网页历史使用 GM 脚本替代

  我的布局采用替代 Firefox 默认搜索框,这样可以通过下拉表单选择最近的搜索。有很多搜索选项:Google 搜索,站内搜索、网页历史搜索、Gmail搜索等等。我希望能添加百度搜素,方法很简单,只要在百度网页的搜索框上点右键,在菜单中选择"生成自定义搜素",就可以生成百度搜素的按钮了。我记得在上一个版本还需要使用高级编辑功能修改网页编码,现在直接添加就可以了。

  GMarks 虽然也可以使用 Google 书签,但是在添加一个书签的时候很不方便,而 Google Toolbar 自带的书签按钮点起来就非常舒适。

  同时 Google Toolbar 整合了 Google Notebook,原来的 Google Notebook 扩展被直接替换,连删除都省了。

  还有一个同步工具栏的功能,挺好的,我记得以前自定义按钮都是存放在本地硬盘的用户文件夹下,为制作便携版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新增加了表单填充功能,不太实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本的按钮功能似乎可以非常高级,比如添加 Google Talk 到一个按钮上。

3
评论 : 在 Google Toolbar 加入百度搜索和使用感受
Unknown 说... 2008年9月27日 23:25

不错,新版功能看上去更加实用,之前主要用来做BookMarks用

资讯传媒 说... 2008年10月8日 21:2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资讯传媒 说... 2008年10月24日 09:19

把邮箱删除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