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osted on 20:29: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

  Google 已经放弃了我一直喜爱并使用的服务:Notebook。不仅如此,还有很多其他服务也不能幸免。

  尽管我购买了正版的 myBase、CyberArticle,我使用免费的 Evernote 还有 Firefox 的扩展 ScrapBook,但是 Google Notebook 作为 Google 的一项优秀的服务,我是从始至终关注并支持,多次提交反馈意见与 Bug 报告,可以说,我对这项服务是相当有感情的。

  今天不讨论经济危机对一个公司的影响,不讨论我这些数据怎么处理。

  我只是想说,为了节省开支今天关闭这个服务明天停止那项开发,到最后肯定能特别省钱,因为所有服务都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 用户除了逃离你 Google 还能有什么选择?

  以前有很多服务被关闭,都至少有一个看似合理的理由。比如 Google Answers,因为它的收费模式与网络精神格格不入;比如 Page Creator,好歹有个 Sites 代替。

  总之我是非常生气,对 Google 也非常失望!停止一项服务是小事,或许真的没有什么人用 Google Notebook,但是如此的态度却是让我难以接受。

7
评论 : Google 竟然放弃 Notebook 服务!
Unknown 说... 2009年1月15日 22:00

Notebook我也是很喜欢的

Wel 说... 2009年1月15日 22:03

说实话没什么人用那个

匿名 说... 2009年1月16日 15:03

我用,现在忙备份……好多

Jo Chou 说... 2009年1月19日 02:43

我一直用notebook.唉~~现在只能转移到doc了

匿名 说... 2009年1月22日 10:07

理解你的心情,但Google毕竟是商业公司,一切决策必须符合经济利益,不管如何,我依然坚定的支持Google。

Greatjohn 说... 2009年4月22日 15:28

我也一直在用Google的Note,觉得在收集资料方面很好用。可为什么Google要停止Note的开发和服务呢?或许note不能带来经济效益?

Unknown 说... 2009年4月22日 15:31

to Greatjohn:
应该是觉得不赚钱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