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Posted on 01:2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去参加了 Google 开发人员日的活动:

  以前参加过微软的硬件工程和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见闻),Google 的活动是向往已久,第一次参加,非常高兴。我随手拍了几张照片,见相册:

  我早早就起床赶到场地,这时候人还不多,就听见工作人员在大喊:"快交出邀请函",我连忙听话地交了打印好的邀请函签到。顺便说一下,看签到处的情况,似乎有 3000 人,实际肯定来不了这么多。我的号码十分靠前,但是当初发确认信的时候出了纰漏,直到最后我才收到确认。幸好最后还是收到了,不然又要错过了。

  首先是李开复博士的演讲,十分精彩,不愧是职业的。同时看到了 Google Wave 的演示,这个我前几天就在新闻中看到了,但是实际看到演示时,我感到非常震撼,是一款能令人热血沸腾的产品,因为今天主要是见闻,所以涉及技术的就不说了,一搜索肯定有更详细的介绍。此外还有 Map API、iGoogle 、OpenSocial、HTML5 等产品和技术。

  接着就是第一个分会场课程,注意到本次大会有几十个课程,但是我只能选择 5 个来听。讲的不是很深,但是很有收获。中午的时候午餐是盒饭,不能说好吃,无功无过吧。下午继续听课。

  所有课程结束后,我领取了纪念品:一件 T 恤和一个电脑包。图片中有电脑包,是绿色的,设计和质量都很好,只是颜色不太喜欢。T 恤也是绿色的,太难看了这颜色,所以我连照都没照。

  晚饭是自助餐,同样是无功无过(我是不是口味太挑剔了...),需要排队,没有正经桌子,都在主会场吃,同时主会场也有乐队表演(其实就一首歌)。接着是开发者们进行交流,我看礼品不怎么吸引人也没有 Google 特色就闪人了。出门的时候是 19:30,按照日程这个活动应该是 20:30 结束。

  因为是免费的活动,我觉得相当不错,组织和安排都比较好。而且我又吃又喝又拿的,一整天心情很愉快!

5
评论 : Google Developer Day 2009 见闻
Dong 说... 2009年6月6日 02:46

羡慕啊~ 我也看过youtube上那个wave的演示了,你该不会偷偷也有wave的邀请password吧?

阿福 说... 2009年6月6日 09:02

没有着美女,54之。

Unknown 说... 2009年6月6日 12:00

to Dong:
没有邀请...据说今年就能用上,准备把所有服务整合进来
Wave是一个平台加协议加应用,而且完全开源,非常激动人心,看到演示后我对Google又有信心了...哈哈

to 阿福:
车展才有...

Dong 说... 2009年6月6日 16:26

我指的是access password to sandbox.

看到功能我也觉得很好玩,虽然对我而言,恐怕没人一起wave....

你这么激动,会投入精力去看API,做点开发么 ;-)

Risent 说... 2009年6月7日 18:52

记着开复演讲的时候说与会者都能得到google wave的测试帐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