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7:4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微软公司两大全球性技术大会:Windows 硬件工程大会(Windows Hardware Engineering Conference 2007,简称 WinHEC 2007 China)及 2007 移动与嵌入式开发者大会(Mobile & Embedded DevCon 2007,简称 MEDC 2007 China)在2007年6月21、22日于北京举行。

  会议首页:MEDC&WinHEC

  有关会议的具体内容,官方的首页介绍的非常详细,包括主讲人和几十个课程的介绍。

  有幸参加了这次大会,了解到了很多最新的技术以及当前硬件和嵌入式开发的发展方向。

  下面会逐步加入这次大会的见闻。

0
评论 : Microsoft WinHEC&MEDC 2007 Chin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