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00:07: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虽然 Blogspot 时不时被封,不过因为改了 hosts 文件倒是没什么感觉,偶尔也能自我欣赏一番。

  朋友们的 blog 我用 Google Reader 订阅,所以 FeedBurner 被封也能及时看到更新的文章。

  本来我想,既然能随时看到我的页面,那么肯定要么是在墙外,要么是有办法穿墙。(用 Tor 倒是能一下子解决,不过我感觉速度有点慢。)

  但是,Google Page Creator 不让访问导致我的模板所需的脚本、图片都不能正常使用,好多朋友都在留言中告诉我了。

  最开始的时候对 Blogspot 的模板研究了一阵,鼓捣过两三个模板,对一直使用的这个也挺满意,好多功能当时也是学来就亲手加上的。真是舍不得换。

  不过我还是太懒了,最后换了一个官方提供的模板...

0
评论 : 换了模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