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0:0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看到新闻:QQ空间推出黄钻贵族等级。大意是说,按照申请黄钻的天数给一个经验值,如果取消黄钻,经验值就会减少。经验值非常高有个好处(即尊贵之处),可以自定义QQ空间的域名。此外,“拥有自己的等级图标,倍感尊贵”。

  我相信,推出这个还是会刺激很大一批人来花钱购买这份“尊贵”,毕竟在中国各处都能体现出这种风气。不过,让用户花钱“买”这样的好处,我觉得腾讯做的不太实在,而且也没技术含量。QQ空间和别的 blog 提供商来比,只是一个玩具,更像是很久以前9C的虚拟城市,花钱买装饰占了很大一部分。对于QQ空间来说,即使用户有了一个自定义域名也没什么用,我想很少有人用地址来登录QQ空间吧。

  最近看了好几则腾讯的新闻,我觉得腾讯发明了太多的经验值,而且都是赤裸裸的拜金,谁花的钱多谁就“尊贵”。不反对腾讯赚钱,不过对这种赚钱的手法还是很反感。

1
评论 : 腾讯没有新的赚钱思路了?
匿名 说... 2007年11月3日 19:23

哈哈,我以前可是九城那个虚拟城市的忠实玩家,那是我的qq伴侣,高中上网就是聊天+九城,可惜后来不好玩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