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3:2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Gmail 推出新界面,我今天才看到。关闭了 Firefox 的 Better Gmail 插件,赶紧去看了看新界面。简单试用,发现的确快了很多,AJAX 技术果然不错。

  几处特点:

  • 联系人管理界面分成三栏,所有操作在一个界面完成,比以前方便很多。
  • 以前每个联系人下面都有最近的会话,现在改成了独立的搜索页面。这点很是遗憾,不过看这种界面的设计风格也只能如此。
  • 联系人搜索我觉得只支持姓名和邮箱地址@之前的内容。
  • 联系人分组没有以前方便了,比如我无法知道谁是没分组的。(或许有别的方法,我不知道)
  • 为联系人添加头像的时候可以从 Picasa 相册中选取了。

  不仅仅是联系人的界面,其他地方也有小的更新:

  • Loading 的画面变成了桔黄色,在页面上方正中显示,好看了一点。
  • 聊天界面现在是可以选择关闭或者打开。
  • Inbox 的 More Actions 增加了"Filter messages like these"选项,可以快速增加一个过滤规则。还增加了"Mute"选项,可以自动归档特定的会话。
  • 当正在回复一个会话时又有新邮件,可以更新会话查看。

 

2007-11-09Up:

  Better Gmail已经推出新的版本!

0
评论 : Gmail New Versio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