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osted on 11:2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

2008-08-03Up:

  使用新版的 Zoundry Raven + Http Proxy 访问 SSL API 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参考我新写的这篇文章

2008-07-24Up:

  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是使用代理,比如我是使用 Tor。安装完 Tor + Privoxy,就可以使用 HTTP 代理:127.0.0.1:8118 (默认设置)。在相应的软件中设置即可。

  如果使用 Zoundry,在获取 Blog 列表的时候先不用代理,把地址改成 https,获取了 Blog 列表后再改回来,使用代理就可以刷新、发布文章了。

  这两天我用 Live Writer 和 Zoundry Raven 都不能发帖子了。似乎是相关的 API 被封,网站可以上,后台也可以,不过直接在后台发文章的时候可能也会被封。

  这招太狠了吧,我可以容忍我写的文章别人看不到,但是连写都不让写就有点过分了吧?

2008-06-22Up:

  使用离线写作软件不能发文,实在很令人头疼,怎么解决我也不知道,这只能和国家某些部门是否松动管制有关系。不过既然使用了 Blogger,那么挂代理是肯定的,大不了所有软件都设置穿墙代理总可以吧。(当然,不要问我怎么弄...Google下就好)

  Zoundry 的最新版本可以从论坛下载。

段首空两格问题可以使用全角空格,或者使用 HTML 段落标记的时候加上样式:style="text-indent: 2em",我相信很多人的问题就在于使用 Live Writer 之类的软件的时候,打上空格结果被自动清除,这和XHTML标准有关,详细可以参考:

http://arccos.blogspot.com/2008/06/windows-live-writer.html

7
评论 : Blogger发文章的API被封了?
Unknown 说... 2008年6月22日 02:35

请问您的博客为什么可以每段首行空两格呢?我也用blogspot,想知道如何设置?麻烦您能告诉我好吗?

匿名 说... 2008年6月22日 10:13

要怎么办才好啊?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还以为是zoundry的原因呢!

Unknown 说... 2008年6月22日 14:07

to linuxboy:
段首空两格可以用全角空格,或者在HTML的段落标记(P)加入样式:text-indent: 2em,含义就是空两格字符。
可以参考这个文章:
http://arccos.blogspot.com/2008/06/windows-live-writer.html

Unknown 说... 2008年6月22日 14:08

to 匿名: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大不了就用代理吧。

匿名 说... 2008年10月20日 12:47

办法不错 我也试试
zoundry不能用,我目前一直用gmail发布,总有些不习惯

Unknown 说... 2008年10月21日 09:07

您的这个博客皮肤是自己做的吧?除了官方提供的那几个皮肤,哪里还有皮肤可以下载?

Unknown 说... 2008年10月21日 11:22

to linuxboy:
模板不是自己做的,你可以从我blog最下面找到模板的原始连接,上面还有很多其他模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