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01:1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今天终于有闲暇时间坐下来看 Code Geass,当看到连鲁路修都当 CEO 的时候,突然觉得有点想喝饮料...于是就去了自动售货机。

虽说这台破机器经常要么不认硬币,要么不认纸币,但在我两手准备下,依然吃进了我 3.5 元钱。我决定喝一瓶果粒橙,因为它的标签上写着:Cold, 夏天喝冷饮看动画多么享受啊。

结果这家伙竟然给我吐出一瓶热的!更神奇的是,它根本没有制热的功能,纯粹是机器内部的热量就达到如此神奇的功效,冬天怎么就没发现呢?

还是原来楼里的自动售货机好,虽然东西经常挂在上面掉不下来,但多买几个总会下来的。至少那台不会骗我,饮料是凉的。

哦,突然还想起,这台光吃饭不制冷的自动售货机还干过一件缺德事。那次我先扔进一元硬币,想了想还是不喝饮料了,于是就按了退币,结果竟然掉下一个一角的!难道它的机制不是我扔进什么还退出什么吗?而且,里面怎么会有一角的硬币呢?

0
评论 : 自动售货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