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23:3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2008-08-18Up:

  哦,我错怪了有关部门,不是之前传闻的乱拔网线,而是"封的就是你"...

  CSDN关于恢复网站服务的公告:由于某个新注册网友在Blog中发表了多篇P2P方式的奥运直播,我们未及时清理违规内容,CSDN网站被停止服务了10天,对此给各位网友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了后续更好地为各位网友服务,请各位网友不要发表含有奥运版权的视频和相关信息。

  这几天我就发现 CSDN 即使用了代理也上不去,在月光博客上看到专业性技术网站CSDN被关闭才知道是有网站盗播奥运视频,机房遭封锁,csdn.net受牵连

  CSDN 在国内的影响力自不用说,这次被关对我也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这些个部门凭什么这么粗暴?难道邻居犯罪,我也得挨枪?这简直没天理。这种事,说好听点就是一点都不和谐,说不好听就是蛮横粗暴、滥杀无辜,放在旧社会,这不是草菅人命吗?

  有那么多技术手段可以采用,别为了方便就直接拔网线。要是不会,也多学习学习!

  我也不指望有人能出来道歉,承认错误,赶紧把 CSDN 恢复了我就"知足常乐"了!

2
评论 : CSDN 真被关闭了!
Unknown 说... 2008年8月13日 00:23

知道这消息,那是相当的惊讶!!!!!!!!!!!!!!!
!!!!!!!!!!!!!!!!
!!!!!!!!!!!!!!!!
!!!!!!!!!!!!!!!!

Unknown 说... 2008年8月16日 18:00

事隔多天依然不能上,真是很不方便,只能用快照来查资料。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