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14:3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这个问题已经有好多文章讨论,我再写一遍只是想表达一下我对微软的不满...

  问题描述:安装 Visual Studio 2008 进行到 Visual Studio Web 创作组件 (Visual Studio Authoring Component) 时提示安装失败。

  问题原因:这个组件安装需要使用 Office 2007 的安装文件,如果当时 Office 安装完毕后把 MSOCache 文件夹删除就会出现这个问题。事实上,所需的文件 Visual Studio 自己也有,只不过因为先装了 Office,安装程序就只能找 Office 相应的文件(依靠签名识别)。

  解决方法:重新找到 Office 安装光盘,修复下 Office(这时候 MSOCache 就回来了), 重新安装 Visual Studio 即可。

1
评论 : Visual Studio 2008 安装失败("Web 创作组件"无法安装)的解决
Unknown 说... 2008年8月6日 20:05

有点猫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