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16:5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我有一个程序需要在 Windows Mobile 上运行,一直使用的是 Windows Mobile 6 SDK 自带的模拟器来调试和测试。我有两个台式机,其中一台 CPU 是 AMD Athlon 3000+,另一台是 Intel Core2 2.33GHz。模拟器在这两台机器上运行的效率差别很大。这可能是因为我第一台 PC 本身就很慢。

  注意到在模拟器中查看 CPU,显示的是 ARM Intel 376Mhz。我以为当我的 PC 足够快的时候,程序在模拟器上运行的速度就等同于在同等真机上的速度。

  不过,今天我找了一个多普达的机器,CPU 是 Samsung SC32442 400Mhz,但是运行速度比我第二台 PC 的模拟器要慢 20%,差别很大。

  难道模拟器的 CPU 主频只是摆设,具体速度是由 PC 本身的 CPU 决定的?

2
评论 : Windows Mobile 模拟器和真机的速度差别
Unknown 说... 2008年8月29日 20:33

在开发程序吗?

Unknown 说... 2008年8月29日 22:48

嗯,是啊是啊,所以说见到Windows Mobile的界面就头疼了,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