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11:0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由国务院新闻办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等7部委联合公布的首批"低俗网站"名单出炉。谷歌、百度、新浪、搜狐、猫扑、天涯等搜索引擎、门户网站和社区论坛网站均位列其中。

  我得承认,这些低俗网站有几个我还是经常上的,有的从来没听说过。不知道迅雷为什么没在里面,因为我在下载的空闲,总是会点击几个"推荐"的内容。

  搜索引擎很无辜,按理搜不到才是奇怪的,我就不信网上那么多图片都能给屏蔽了。我觉得在国内就不应该提供什么搜索功能,用个分类导航不就得了,顺便还解决了人肉搜索问题。

  根据主流媒体惯用词语中总结的经验,本消息出现了"7部委",所以问题很严重,所以各大网站都得赶紧出来道歉

  我在五、六年前就曾经投诉过网易社区的广告比较低俗,我记得当初处理很快,快到等我再次刷新的时候,我的举报帖子就不知道哪儿去了。我不知道新浪的体育新闻现在有没有变好一点,至少一年多以前还有很多色情小说

  哦,文章最后,按惯例,还是要表达对国家为广大网民净化网络环境的支持,希望能够在春节之前,各部门"严格执法,敢于碰硬,对在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和低俗信息的不法分子,要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对屡教不改、影响恶劣的网站,要曝光一批、处罚一批、关闭一批,绝不姑息迁就"。

  曝光已经做得不错,我建议,处罚谷歌、百度、新浪、搜狐、腾讯,他们有钱。把什么网易、天涯一类的都关了,新闻看新华网、CCTV就够了,大过年的也不用上论坛。

2
评论 : 哦,开始整顿低俗之风了
linfavourite 说... 2009年1月8日 19:30

反正就很无辜地被整顿了……

Unknown 说... 2009年1月10日 19:44

意识没有错误,行动太过庸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