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3:0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2007-05-19Up:

  果然是SC2!一切尽在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com,有介绍、截图、视频。3D界面,每屏幕至少能显示100个单位,华丽细致的场景,当然也有要求更高的配置。


  

  自从暴雪主页上出现了一个时间表以后,每隔一天都要更新一次主页,回顾以前的游戏。到我发文的时候已经到星际了。

Day1:Warcraft Orcs&Humans, 1994 & Warcraft II : Tides of Darkness, 1995

Day2:Diablo, 1996

Day3:StarCraft , 1998

Day4:Diablo II , 2000

Day5:Warcraft III , 2002

Day6:World of Warcraft , 2004

  最后那个问号会是什么?Diablo III 还是 StarCraft II ,或者一个新游戏?不管怎样,暴雪肯定会给我们一个惊喜。

  另外http://www.starcraft2.com/也指向了同样的地址。  

0
评论 : 暴雪要出新游戏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