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Posted on 00:3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2007-11-20Up:

  一口气看完了26集动画,真热血啊,真好看。

  看了传说中青春热血的铁马少年 (Over Drive) 的动画,虽然仅仅五分钟,依然感慨良多。

  日本动漫已经把运动类题材发掘到极致了,连环法自行车都要拿个第一。

  x魂,网x王子,足x小将,不计其数啊...

  貌似还没有短跑的漫画,估计是看刘翔跑太快了。没准哪天就有人画出“光速少年”啥的,一开始也是一个废柴,然后有一天喜欢的人在自己眼前挂了,因为他跑得太慢。从此以后开始发奋,100米破个世界记录只是刚刚开始,经历种种热血啊,越跑越快,直到超过光速,时光倒流,救回曾经的恋人,幸福美满。

2
评论 : "铁马少年"五分钟观后感
arjuna 说... 2007年11月21日 19:45

那个动画的情节怎么样,男主素帅哥否?推荐晓月看电脑线圈和现视研。

Unknown 说... 2007年11月23日 14:51

讲自行车的,挺热血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