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14:3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叛逆的鲁路修终于又死人啦!夏莉竟然被弄死了,太可怜了,死的和尤菲米娅一样莫名其妙!

不要说我剧透,都已经播放超过15小时了。

从第二部开始,Geass 的力量就不怎么好使了,先是橘子先生有了消除 Geass 的能力,这话鲁路修对夏莉连使了三遍“不要死”,最后还是死了(侧面反应朱雀的体力比较强)。看来 Geass 只能对付小怪,Boss 都免疫了。

橘子先生在第一部里面是个杂碎级别的人物,想不到第二部登场又这么华丽,不过很快又成了鲁路修一派的人物,这个世界真是变化快啊。

说起被笼络的人,罗洛这回出风头了,把夏莉给捅了(这是剧情诱导出的结论,没准不是他捅的)。

此外,剧情又开始扯淡了,说是皇帝的目的是杀死让人争斗的神,太高尚了,这就是所谓的为了和平大杀四方的典型啊。

btw,我感觉 R2 非常女性化,这是 CLAMP 的功劳啊!

1
评论 : Code Geass R2 13话观后
arjuna 说... 2008年7月12日 10:41

晓月老弟好,没想到晓月也在看lulu,夏利的死说实话让我非常震惊,因为虽然一开始觉得此女很烦,但是这一集让我对她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原谅一个人远比去恨一个人来的艰难的多,且需要非比寻常的气度和勇气。没想到导演最终还是让她领了便当,让人郁闷。对于尤菲的死我倒是觉得处理的不错,我总觉得尤菲属于天真到了不知道世道艰险,一厢情愿的认为自己的理想可以简单实现,所以对她我一直无爱。不过我想夏利的死对lulu的shock是非比寻常,毕竟夏利给了他很多的启示,某种程度上夏利也是lulu用来救赎自己罪孽的一剂良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