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Posted on 01:39: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原谅我恶俗的名字,其实就是介绍两个扩展。

我喜欢将一些常用的网站,脚本(如 iMacros ), Bookmarklet(一些 javascript)放在书签工具栏中,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因为它们很常用,所以不用显示文字,只是一个图标(Favicon)就行。另外,有些网站没有图标(自己写的脚本也没有),或者图标很难看,就需要手动修改。在 Firefox 2 的时候,书签就是一个 html 文件,修改起来比较方便。但在 Firefox 3 中,书签系统变得很智能,保存是用 SQLite 数据库文件,不太容易修改(一个笨的方法就是"导出HTML"->修改->"导入HTML")。而且,有一个致命的问题是,Firefox 会自动用网站本身的图标替换我修改后的图标,可能有设置能改,但是我不知道。

下面就来介绍两个扩展实现我的目的,非常好用。

  • Smart Bookmarks Bar:实现在工具栏中只显示图标。
  • Favicon Picker:可以自定义任何书签的图标,并且不会被网站默认的图标自动取代。

4
评论 : Firefox:打造自己的书签工具栏
匿名 说... 2008年7月29日 02:27

啥时候写点好用的Bookmarklet吧

Unknown 说... 2008年7月29日 02:37

好!
最近收集了很多Bookmarklet,不过这个通用性较差

匿名 说... 2008年9月11日 14:09

Smart Bookmarks Bar 觉得没用,把名称全删了就直接显示图标了~

Unknown 说... 2008年9月11日 14:29

to 匿名:
但是我需要名称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