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16:22: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便携版本的软件非常好用,因为它可以保存在U盘上,也可以在不同机器上方便地转移,而不需要重新设置。PortableApps.com 上有很多常用的便携版本的软件,我的 Firefox Porable 就是这里下载的。

这个网站上提供的软件都是用一种方式制作打包的,有源代码可以看,也有很多其它便携软件使用了这种方式,比如 GVim Portable。我们希望可以隐藏开始的启动画面。

方法很简单,只要在启动目录下添加一个 ini 文件来说明设置即可,不仅可以实现不显示启动画面,还可以给启动的程序加上运行参数,更改设置保存的目录等等。

一般来说,启动程序的目录下没有这个 ini 文件,可以从 Other/Source 目录下找到相应的 ini 文件,复制到启动程序的目录下,这个 ini 文件就起作用了。

有关启动画面的选项是:

DisableSplashScreen=true

其他选项可以查看 Source 目录下的 Readme.txt 文件,里面有较详细的说明。

1
评论 : 隐藏 Portable 版本软件的启动画面
Dong 说... 2008年7月8日 10:44

这个真不错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