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0:53: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这半年要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了,公安部、广电总局、全国扫黄办、新闻出版总署、各级文化部门共同行动,受到广大群众众多单位支持,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打击网络淫秽色情势在必行!

  因为,网络上不良信息太多了,多到需要未成年人也上来扫黄了

  因多次将上网时遇到的黄色网站网址提供给网络公安,10岁的女孩小玲已经成为深圳福田梅林社区有名的"网络小警察"。在小玲的亲身示范下,一些家长也开始鼓励自己的孩子上网抓"坏人"。(见11月13日《南方都市报》)

  这也是体会到网络警察实在是太辛苦了

  CCTV4月21日的《法治在线》解密徐州破获"风艳阁"色情网站内情。据悉,网络警察为收集重要破案证据,在短短一周内,不辞辛苦从风艳阁下载了700多部电影和15000多张淫秽图片。

  而且大学生精英们也上阵了

  电子计算机信息技术专业的2005级学生刘儒龙,尽管没学过软件设计,但因厌恶色情网站,又想通过大赛锻炼自己,就不顾学业繁忙也加入了"反黄"软件的设计队伍。他希望把软件的IP地址过滤、淫秽词汇的替换两大功能设计得完美无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现校园健康绿色的上网环境尽一份力。

  徐龙泉是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04级学生,他参赛的作品是"安全卫士"反黄软件。徐龙泉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他说开发的"数据库记录"功能连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杀毒软件都不具备。

  希望顺便把那些个门户也都打击了,比如网易搜狐新浪什么的,不然"有时候正在上网就会弹出一个画着美女的对话框,在屏幕上飘来飘去,躲都躲不开。"会让看新闻的小朋友很困扰的。

  还有,五一要到了,想必携带笔记本出门的朋友也不少,一定要把自己机器里面的不良信息都清除了,不然就是窝藏淫秽物品,要被抓起来的哦

  广西南宁海关今天透露,其所属东兴海关旅检关员28日在对一名经公路口岸进境的中国籍旅客的行李物品进行检查时,在其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内查获黄色淫秽图片两万余张、黄色淫秽视频7部、黄色淫秽小说20部。这是该关近年来在旅检现场查获的最大宗携带电子淫秽物品进境案。

  南宁海关提醒广大进出境旅客,应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切忌以身试法,以免给自己的"五.一"黄金周之旅带来不便。

1
评论 : 支持国家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匿名 说... 2007年5月1日 09:28

专家呼吁:网络网络反黄要从loli抓起,所有大学生没有领到推倒许可证的,严禁推到小lol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