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0:33: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最近好像比较忙,没有时间上来,今天随便发点。

Mazda 3.141592653589793238462643383

  在煎蛋上看到的,缓解一下上一篇无聊的数学笑话。下面这辆车连车牌号都是“PI”。   让我想起了漫画《圆周率》。

Google的翻译

  前几天 FeedBurner 中文版译得一塌糊涂,中文版的选项竟然翻译成“汉语”,让我别扭了半天,更别说里面乱七八糟的了。不过作者认错了,以后改好就行。后来又有 Google 要一亿美元收购 FeedBurner 的消息。

  但先不说别的,看看在Google 文件中出现的导航条。   Google 的中文化我不知道是谁做的,希望不要是金山快译。

酷讯黑板报

  谷歌推出了生活搜索,酷讯着急了。我对这个功能没有太大需求,对酷讯也不了解。不过,看了酷讯的黑板报(竟然叫黑板报...)后对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天我又去看,发现无法访问,不知是不是我网络问题。

  在酷讯黑板报一篇名为欢迎Google学习酷讯的文章里面说:“酷讯的PM和研发这么长时间的努力,不是Google一天就能学会的。”“我相信,打败Google ,将只是酷讯成功路上的一个小小插曲 。”

  勇气可嘉。

暴雪为TBC在华延期道歉

  近日,暴雪COO保罗.萨姆士(Paul Sam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魔兽资料片在华延期道歉,并且保证《星际争霸2》在华上市时间尽可能与全球同步。罗承认,魔兽资料片《燃烧远征》的中文版的确“来得有些晚”。

  我就不说9C了,暴雪应该道歉,为找错了代理商道歉...

会跑的闹钟

  最后,再来一个好玩的,还是在煎蛋上看的。

  据说这种闹钟的恐怖之处在于,它响的时候会四处乱窜,甚至跳到三英尺高的地方,这样你就没法关掉它--至少你还在床上的时候不行。售价 $49.99,四颗五号电池驱动。

  看样子挺可爱的。

1
评论 : 东拉西扯
匿名 说... 2007年5月27日 08:18

什么都没注意,之看到那个邪恶的圆周率漫画,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