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osted on 05:25: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看到一个笑话,好玩,抄下来。

  那天中午我到一家外资公司谋职面试完毕,一个人乘电梯下楼,电梯却在第四十层停住了,门打开,一个衣着性感的女郎,一手挽着名牌手袋,一手扶着电梯门,身体斜靠着,用挑逗的语气问我:"够淫荡吧?"

  无比激动的我控制住汹涌而来的思潮冷静分析--人家外企就是不同,人家外企的女职员就是开放,怪不得有人说,我们比他们落后起码三十年,这句话是有道理的!于是,我故作十分平静地说:"淫荡是淫荡了点,但是我喜欢。"我知道我说这句话的样子也一定很酷,我当时想,作为一个有骨气的受传统文化熏陶的中华儿女,一定要在新时代新潮流面前努力转变思想,不能甘于落后。

  可突然之间那女郎却用手袋猛地向我砸来,一边砸一边还骂:"打死你这个臭流氓!…… "猝不及防的我实在抵挡不住,只好落荒而逃,整整四十层啊,我硬是用腿走下来的。

  一肚子委屈的我直到晚上揉腿时才突然醒悟过来,原来她说的是:"Going Down吧?"痛定思痛,这件小事促使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排除万难,在本世纪头20年力争适应中英文混用的新潮流。

  顺便说一下,这个笑话是我在《都市文化报》上看的。这份报纸我觉得很好,虽然它的名字很像那种收集花边新闻的。它对自己的定位是"一份网络传媒无法代替的报纸",我感觉的确如此。尽管新闻不及网络迅速,但是在评论上很有深度。

  拿这个笑话来说,网上一搜索就有,不过仔细对比其中的文字,会发现报纸上的这则笑话经过了认真的修订。对了,以前发的笑话:金婚的秘密也是我在这上面看的。

3
评论 : 笑话:要适应新潮流
匿名 说... 2007年5月27日 12:33

zf最近的文章很好看,喜欢,加油!

匿名 说... 2007年5月27日 19:36

晓月!!你被我点名拉!!详见我blog~~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哦~~~

arjuna 说... 2007年5月29日 22:13

有意思,有意思,不过现在中文中插英文的所谓时髦白领女多得是,偶是努力杜绝自己这种不中不洋的不良习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