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Posted on 03:1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本文个人记录用]

  Blog 写什么,有这个疑惑的似乎不止我一个,所以我选择了先写再说。到现在我也没有明确我的方向,想不出来写什么又想发点的时候就拿图片充数。

  我不知道写太多个人的东西好不好,虽然很希望把我的经历感受同朋友分享,但是这会排斥其他不熟悉我的人。因为有时候我无意进入陌生人的 Blog ,如果看到的都是私人的感想,我不会多看的。

  不过记录生活中的感悟、愉快或不愉快的事情,不管是写给自己还是朋友也都是挺有意思的。Blogger 既然能开无数个 Blog ,对不同的定位写在不同的 Blog 上面就好。(我想两三个就够了,太多就过了。)

  有句话挺有道理:只要写了就会有进步。感觉的确是这样,只要认真去干,总会越来越好的。

  我的体会,写出来的东西所有人都能看,所以一定要对自己写的东西负责。别人不能干预,但是会看到。Blog 不可能是私人的东西,我写文章的时候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这个文章谁会看。乱写一气那是给网络增加垃圾,网上的垃圾信息已经够多,不用我来帮忙了。

  分享的感觉非常好,我以后也会用心地写下去。

6
评论 : Blog 写什么?
匿名 说... 2007年5月13日 16:22

还不错,继续努力,就是挺酸的

Unknown 说... 2007年5月13日 21:23

to 匿名,
呵呵,多谢鼓励。

匿名 说... 2007年5月14日 10:37

哈哈,这就叫酸了?真该看看某人的,那才叫一个酸字了得~~想想就牙都倒了^^

arjuna 说... 2007年5月14日 20:10

哈,终于有时间晃荡看看留言者的blogger了,晓月的blog模板和我使用的一样,只不过我加工的地方比较多,不知道可以交换友情链接否?

Unknown 说... 2007年5月14日 22:10

to initial,
那当然是没法比了..~

to arjuna,
嗯,好啊,我的链接很简陋..做好了会去留言通知你

arjuna 说... 2007年5月16日 19:36

TO 晓月,我已经加好了,本来想来通知,一直busy,今天有时间到你的blog上晃一晃,我觉得你的链接是简洁,不能说简陋^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