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04:57: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

  自从 GPC 不能访问,Blog 连我自己都不想上了,加载速度超慢,脚本不能工作,图片显示异常。

  这几天看到了好多新闻。

黑砖窑事件

  想不到如此黑暗,我本以为小煤矿主赚取的只是工人的血汗钱,想不到,榨取的竟然是人的自由和生命!!

  这种没人性的家伙还是村支书的儿子。所谓的支书,应该是党组织的吧,咱们的先进性在哪儿体现呢?三讲教育就这成果?和谐社会就这么和谐的?对于此事,希望最后别用任何组织内部都有败类来敷衍一下就完事了。

  此事曝光后,各级政府反应很快,甚感欣慰,希望能抓紧治理,别等到7月15日(今天的新闻说要组织地毯式搜索)了。   

  相关新闻非常之多,BBC 和美国时代杂志都有报道。

  新闻链接:

CCTV 的扫黄新闻

  几年没看电视,想不到都弱到这份上了。不说那个中央十台堕落成了神秘频道,中央台稍微关注点和人民生活有关的事儿就变得搞笑。

  新闻是 cnBeta:网络扫黄行动受各地中小学生欢迎。我就不信,这些有名有姓的中小学生真的这样说了。

  类似的还有 中国青年报:各地大学生表示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网络色情。这帮大学生们,真虚伪。

  对这个新闻没啥好说的,继续说下一个。

Flickr 被封,Baidu 为什么还留着?

  嗯,我知道,现在中小学生都上 Flickr 找黄色图片(某发言人称,封锁是因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淫秽图片的侵害),所以 Flickr 被封了。但是为什么国内那么多以擦边新闻为内容的网站还好好的?

  好吧,如果说擦边新闻不够淫秽,再来看看百度的图片搜索。以下内容请未成年人和少女们略过。

  在百度图片搜索中搜索“gif”,“jpg” ,再看看结果...

  为了防止百度耍赖,因为他连“鸡吧”都没有,所以有人截图了。当百度屏蔽这几个关键字的时候,别说我冤枉了他。

  好了,未成年人和少女们可以继续看了。

咱们部队领导从不上网?

  看过 解放军报:“谷歌地球”引发解放军部队加强防侦察监视训练,让我哭笑不得。

  加强防侦查训练是好事,可是我对某些人的素质深表担忧。如果报道没错,那就是新闻中的主人公素质太差,连美国民用卫星什么等级的都不知道,要是知道军事卫星什么样那还不得吓死?如果报道有误,那就是记者编辑啊不合格,怎么能瞎编呢?我要是缺少点鉴别能力,相信了怎么办?

  所以我觉得:这个新闻是给外国人看的,让他们麻痹大意,以为中国军方不懂高科技,不懂信息技术!

1
评论 : 旧新闻若干
arjuna 说... 2007年6月17日 15:11

好久不见,最近忙了点,加上blogspot被封,今天实在受不了就改了host,总算能看到py的blog了,我正觉得奇怪我的flickr相册使用不能,竟然是封掉了,简直是无可救药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