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osted on 19:04: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介绍一个 Firefox 扩展和两个 Google 服务的更新。偷懒了,本来应该是三篇的内容放在一篇里面了:P

Firefox extension: Better Gmail

  这是一个 Greasemonkey 脚本的综合,似乎可以不用装 GM。它可以更改 Gmail 的皮肤,增加搜索功能,图标显示附件等多种功能。

  有些功能可以用一些搜索命令来实现,不过相对于记忆繁琐的命令格式,点一下按钮显然要轻松许多。

  比如想要搜索出没有标签的邮件,Gmail 没有提供简单的命令,用这个扩展就可以在标签栏下加入一项:未标签邮件。

  使用了它,可以让你的 Gmail 更加得心应手,也可以带来全新的体验,使用更多强大的功能。

 

Google Calendar 短信提醒

  早就听说 Google Calendar 短信提醒支持移动了,今天才试用。申请发送验证码后不到10秒就发送过来了。简单试验,发现很方便,只是现在还不知道全天的日程是在什么时候提醒。应该是零点之前开始计算。

  希望以后默认的提醒可以把全天的日程和一天内的具体日程分开设置。(还是现在就可以,但我不会?)

 

Google Documents 界面大更新

  令人惊喜的变化,易用性大幅提升,显得更加专业。操作起来非常舒适。已经有资源管理器的样子了,看来最近传闻 Google 进军 (Web) OS 并非空穴来风。

  对于文件的组织虽然使用了 folder 这个词,不过事实上还是标签。

1
评论 : Google:Better Gmail,Calendar 短信提醒,Documents 更新界面
QFTor is a beginner~! 说... 2008年12月14日 11:46

每天具体的日程可以分别设置,然后每次都会提前发短信过来。Google calendar有这个功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