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3:28: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前几个月,看到瑞星悬赏一百万征集证据诉卡巴斯基,说卡巴雇佣枪手对其进行长达九个月的攻击。不知道这一百万花出去没有。

  前几天,很多高校论坛都贴出有关瑞星 ARP 防火墙有 bug,会导致校园网瘫痪。个人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软件有点问题很正常,赶紧升级打补丁就是。我曾经因为天网防火墙的某个版本有问题,导致我经常性的断网,而且很长时间不知道原因何在。

  今天看到瑞星方面出示证据表明所说的高校“网络非常通畅,既没有像论坛流言说的出现网络瘫痪,也没有所谓‘封杀’瑞星产品”。进一步瑞星区域销售市场总监荆国利表示“怀疑有人在背后有组织地诋毁瑞星”,“我们遭受了公司成立以来最严重的网络论坛攻击”。

  早就觉得瑞星公关有毛病,整天不是自吹自擂就是乱咬一气,现在又怀疑整个网络到处都是敌人。

  软件有问题,赶紧修改就好了,做错了还死不承认,把矛头指向别人,只能会引起更多人反感。

0
评论 : 瑞星有被害妄想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