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4:29: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看到一则新闻:男子假冒警察威胁洗浴中心提供性服务,现全文转载如下:

  京华时报12月6日报道 大学毕业的许文冒充警察到休闲中心内强行要求特殊服务。近日,许文涉嫌招摇撞骗罪被海淀检察院批捕。

  去年5月,许文因酒后打架被警方行政拘留。拘留期间,许文得知警察对一些洗浴中心类的娱乐场所有管辖权。今年1月1日,许文来到海淀区一家休闲中心。在包间内,许文要求按摩的女技师为自己提供性服务。见女技师不同意,许文掏出一个黑色证件晃了一下称自己是警察,如果不答应就抄店。女技师无奈只好开始提供性服务。中途,女技师因无法忍受侮辱跑出包房。

  11月7日晚10点左右,当许文再次来到该休闲中心时被店员认出。当时,恰巧有警察在店中执行公务,得知此事后,立即将其抓获。

  检察官提醒群众不仅有义务配合警察工作,还有权利核实警察身份,要求看对方的警官证,如发现有异样可拨打110转督察热线。

  我是不是太恶意的揣测了现在的社会?

0
评论 : 新闻一则 -- 记者想说什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