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Posted on 12:30:00 by Unknown and filed under

  我还是支持正版软件,不管怎么说,也亲自拿钱买过几个我喜欢的,比如 Total Commander, myBase, CyberArticle 等等。

  我经常会刻盘,Nero 是相当强劲的刻录软件,买光驱有时也会赠送(有些功能删减,不过还是很好用)。随着 Nero 版本升高,也不断变得臃肿起来,所以我还是使用 Nero 6.x。

  ONES 是一款很多人说好的刻录软件,常用绿色、小巧、轻便来描述它。随便 Baidu 了一下介绍的文章,都说它绿色,单文件。可是,它并不是免费软件啊。

  在官方网站就能查到,它是30天试用,注册需要 19.9EUR。

  如果希望使用免费的刻录软件,不妨考虑 ImgBurn,这个也不大,而且成熟稳定。

0
评论 : ONES 不是免费软件

发表评论